恭喜伽罗喜提王者荣耀首款星典藏皮肤,19日官博已经爆料,有典藏皮肤的可以考虑一下,全新的配色,看起来特效也不错,星币就可以换,至于多少个星币能换,暂时还没有爆料。

原皮的配色清雅高贵,星典藏倒是完全相反,深邃的黑色和暗红色为主色调,名为【终焉的奏鸣】,其寓意不言而喻,终焉可以必做最终、临终,是不是透露着一股死亡的气息。
不过本文并不是要和大家聊这个皮肤咋样,毕竟只是星元皮肤,而是要聊聊伽罗自身。
此前体验服上线了一版大招可以跃迁的玩法,但后来取消了之后,策划表示那一版不会上了,让不少玩家表示失望,但我觉得作为射手,有那么强的功能性的确不太合理,所以那一版回退倒是理所应当。
但我没想到的是伽罗就直接这么放着不管了,不过也是,伽罗在非高端局中的表现,也的确不算差。

根据伽罗的最新数据来看,虽然出场率可能不算特别高,但在排位中似乎也不能算冷门,尤其是全排,9%的出场率下有53%以上的胜率,说是T0射手似乎也并不过分。
当然了,因为技能机制的关系,伽罗在分段较高的对局中难以发挥该有的作用,主要有这么几个原因。
①没位移,很多时候面对突进强的刺客,纯纯固定靶位
②输出慢热,一箭箭射,没有爆发,打前排没有特殊手段
③发育周期长,非常吃装备,前期参团收益都不是很高
④极度依赖辅助的保护,自己一个人没人管,但凡经济不差的刺客都能接近给秒掉,容错极低

鉴于这四个弱点,伽罗高端局“无人问津”也算合情合理,但这并不影响低端排位的表现。
排位里有个特点,那就是大家各自为战,虽然辅助的保护不能很周到,但对面切C的欲望也并不强烈,只要你自己不乱走,不脸探草,稳定发育不玩抽象,三件输出装安排上之后就能接管比赛了。
输出慢,但有暴击减速可以持续粘人。
打不动前排,排位里却见不到几个前排。

发育周期长,低端局节奏慢,有充足的时间发育,即便前期逆风,只要不一一下子崩掉,后边都有机会打回来。
所以,如果你玩排位,选伽罗我还是非常认可这英雄的。
呆射玩的好不好,全看走位和发育逻辑,你不能看到兵线交汇才想到去线上,不能为了一个小野怪跑半个地图,回来丢塔丢兵,诸葛亮的台词说得好,一定要一步三算,因为呆射本身发育就慢,没算好发育逻辑和支援节奏,特别容易亏兵,打到四号位经济都很常见。

出装方面伽罗的思路一直都没变过,那就是攻速暴击流,这赛季如此,下赛季也是一样。
最后一件建议直接补个不祥征兆或者魔女斗篷,不要装大头蒜,被秒了一切成空,逐日之弓是好,但你也得有命用才行。
关于加点,伽罗其实一直都有争议,主一增加法术伤害,但每级只增加12.8每秒,仅此而已。
但主二,能减少技能CD,增加减速比例,提升两段的伤害,因此理论上主二的收益更高。
不过两个技能的作用不同,也不能一条路走到黑,主二的发育速度一定是更快一点的,同时技能CD短也能多多探草,但如果开局就一直打架,那么主一也是有道理的,二技能的核心还是那段沉默和减速。

另外分享一个伽罗的核心小技巧,那就是能不开弓就不开弓,虽然开弓有射程,但会减双速,不开弓有额外的移速,攻速也更快,你可以在训练营试试,同样的时间里,开不开弓的输出相差无几,攻速抵消了长弓的法术伤害。
而打团走位被近身时,关弓是最合理的,会让你更灵活,因为本身就拉不开距离,长弓反而意义不大。
那么你平时玩伽罗是主一还是主二呢?说说你的理由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