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K季中冠军赛选拔赛,胜者组决赛已经打完了,HLE在交手T1时,两队只打了4局,韩华就赢下比赛,拿下LCK首个季中赛名额,因为两队身处胜者组,所以HLE赢了之后,直接锁定LCK赛区一号种子,季中赛直接从正赛开始打,剩下的二号种子名额,从T1、KT、GEN三队里角逐出来。

这场BO5韩华赢得是真有点简单,几乎每一把,T1都有人被对位突破,哪怕有机会翻盘的时候,也会有人掉链子送掉翻盘机会,第一把多兰被针对,13分钟丢一塔,养出了一个天肥杰斯,但中下野兜底,中期T1找回场子甚至拿到龙魂,但大后期,Oner一波落单掉点,直接把比赛送没了。

第二把扳平比分之后,赛点局大O又出问题了,中期无视野进野区被埋伏,自己送的同时还连累中单,一波阵亡直接丢掉大龙,后续HLE的龙魂团,T1主动打小龙,结果被Kanavi抢了,比赛一波结束,决胜局就没啥好说的了,4线开花大O彻底魔怔,辅助把人勾回来,他直接一锤子送走。

对线四局三条线都打不过对面,唯一赢的一局,还是靠对面给机会才翻的盘,说难听点这场BO5本质4:0,T1的对线实力,真的太拉胯了,下路劣势、上路劣势、中路还劣势,这种状态能赢一把,已经超出预期了,Oner也是真昏头了,队友没优势就不知道咋玩了,一打团就各种给机会。

除了辅助稍微有点尽力之外,T1剩下的四兄弟,表现都很拉胯,多兰和Peyz打成这样子,算是在预料之中,但老李和大O,一把都支棱不起来,是真有点抽象,从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,LCK选择三叔出征亚运会,不是没有道理的,不发狂的Kanavi,对位都能轻松砍下MVP,那还说啥了。

掉入败者组之后,T1去MSI的可能性,进一步降低了,因为GEN要是杀上来的话,现在这种状态的T1,肯定是顶不住的,不过要是KT突然爆种,把GEN做掉的话,那T1感觉还有戏,毕竟BDD是老李的专属充电宝,他进败决的话,可能会把T1送进MSI,不过这种可能性,也是很低的了。

两位从T1出来的选手,击败老东家之后,也算是证明自己实力了,宙斯对T1好像还是有点怨气,赛后签名的时候,他当着所有人的面写下了GG,大鸡蛋就比较性情了,接受采访的时候,主持人提问:如果让你预测二号种子,你觉得哪支队伍会晋级?他当即回应:我觉得T1会是二号种子。

老东家把他踢了,现在打得这么差,他还希望T1能晋级,说一句伟大,真不算夸大吧,滔搏进MSI了,现在HLE也进了,这两队还都是直接进的正赛,到时候遇到的话,估计是有看头的,哥哥、小奶油都很了解Kanavi,不知道滔搏全员进攻F6,会不会把Kanavi整发狂,还真有点期待了啊。

T1现在是真得找找状态了,虽然还有一次角逐名额的机会,但用现在的状态去打败决的话,即便是遇到KT,感觉也是赢不了的,多兰现在玩肉都混不住,真得反思一下了,剩下的几个人,也得提升一下对线能力,不然前期就炸了,不可能把把翻盘的。
那么你们觉得,T1还能去MSI吗?
欢迎留言讨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