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PL圈从来不缺精彩,即使现在没有比赛可以看,但是各大战队的转会消息,网友们可是看的很过瘾,疯狂吃瓜。当然,之前都是通过一些圈内大佬的爆料来得知消息,不得不说,圈内大佬的爆料确实都很准,毕竟无风不起浪,能够传出来的,十有八九都是敲定的事情,一般人也不敢随便乱说。这不,现在一些消息都被证实了,没错,KPL各大战队的转会迎来了大结局,都发布了夏季赛名单,各位也不用到处吃瓜了,官方的就是最权威的。看完所有战队的大名单之后,相信网友们也都有各自的看法,甚至心中都开始给战队分组了,S组、A组和B组,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。

当然,总体上来说,看完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两个,一个就是AG真的是公认的大好人,还有一个就是佩服WB真有钱,藏得太深了,一直以为WB没钱呢,这是不声不响的疯狂买人啊,还都是大价钱,精英选手,很给力。
至于为什么说AG是公认的大好人,主要是AG和KSG的这波租借,确实太有心了,要知道,KSG现在可是都回去了,AG反正该放的全都放了,烈峰峰、小凡和无言,反正不耽误选手,给足够的平台和机会,还可以无损的还回去,确实很大方,大好人一个,没问题,不想着赚钱什么的,不过AG作为老牌强队,甚至说是领头羊,确实也不需要赚选手的合同费,卡合同之类的,没必要。

当然,AG也买人了,因为亚运会的到来,AG必须要买人,各位都清楚的,一诺出征亚运会的概率太大了,不管是经验还是实力,都需要一诺坐镇亚运会,所以AG必须要新射手出征夏季赛,本来都有小俞的,但是AG放小俞自由了,给到了RW,彼此成全吧。AG这次买来了冠军射手小麦,虽说心态在WB的时候被影响了,采访都说发挥不好可以换掉,但是小麦的个人实力值得相信,来AG历练也不错,只不过在AG的话,心态要更强才行,不然会被舆论压垮的。
不过这次AG的目标应该也不高,四强足够了,有长生带队,小麦应该可以打出来。

至于为什么说WB有钱,看到樱花和一笙的加入,确实不可思议,这都是香饽饽选手啊,价格也高,一笙更是冠军辅助,现在一个好的辅助可太贵了,WB这波出手,真的是让人佩服,太有钱了。难怪暖阳选择休息,WB这是早就有准备啊。

反正转会大结局之后,这次看好TTG、RW和WB,RW有归期加上小俞的组合,TTG有小胖,野王回来了,WB樱花和一笙,足够强,各位怎么预测三强呢?

最后再来说说王者荣耀游戏内的事情,这段时间的活动,相信各位玩家们都领取了,墨子的新皮肤和海诺的新皮肤,品质确实可以,关键是白嫖的,谁不爱呢。值得一提的是,趣味玩法还在继续哦,这个一弹成名确实很有趣,还有限定的甄姬表情包和星币,值得参与,11号就结束了,特别是各位甄姬爱好者们,表情包值得拿下。另外,孙尚香和鲁班七号的加强,也让老射手玩家们找回了感觉,官方终于考虑到这两个英雄了,也是时候给大小姐出皮肤了,多久没看到大小姐的光芒了,这么久了,敖隐这个射手大哥的宝座,还是很稳啊,给其他射手一些活路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