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EWC的网友们都清楚,这段时间各大赛区都在确定EWC的参赛名额,对于LPL来说,已经确定了AL和JDG会去,还有一个名额,如果AL或者JDG拿下第二赛段的冠军,那么第三支战队就会是WBG,一个涅槃组的战队,能够去EWC,是不是不可思议。当然,还有一种情况,也是各位最希望看到的,那就是BLG拿下第二赛段的冠军,这样LPL出征EWC的就是BLG、AL和JDG,让人很放心的三巨头,真的怕WBG去,毕竟太不稳定了。

至于为什么不想去WBG去,看到LCK那边的情况各位就清楚了,LCK那边,关键时刻,HLE可是没有掉链子的,经历了第一赛段的噩梦之后,HLE觉醒了,第二赛段不仅是LCK的大王,更是零封了DK,拿到了EWC的名额。这样一来,LCK确定的三支就是GEN、T1和HLE,三巨头齐聚,看着都害怕啊,而且还会有一支战队,要看MSI的情况确定,按照状态来说,大概率会是DK。不过无所谓了,已经有三巨头了,LCK也不慌了。

继T1晋级之后,HLE也晋级了,确实很强,反正受伤的总是许哥的DK,这几年好像一直在当背景板,也是不容易了。对阵T1的时候,Faker封神了,一波天秀安妮告诉你LOL第一人的含金量,突然的一波闪现开团,直接击溃DK,T1完成不可思议的翻盘,而且后面,Faker一个火箭腰带,对面的AD就直接交闪现了,压力真的太大了,那个时候Faker的安妮可是没有闪现的,这就是压迫力。

谁能想到,被T1欺负之后,又被HLE欺负,HLE中路更是拿出了一手小鱼人,纯纯的欺负许哥啊,许哥的卡牌太难了,之前不是说,Dopa的卡牌一出手,对线小鱼人,游戏就结束了吗?这下怎么反过来了?反正Zeka也证明了自己值得亚运会Faker的替补资格。

EWC就快要来了,希望BLG争点气,淘汰赛选择了WE,BLG很谨慎,这个第二赛段的冠军,BLG必须拿下才行,一定要去EWC,尺帝还在等着呢,都在担心BLG不能去EWC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