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K赛区第二赛段常规赛,再有最后两场BO5,就正式结束,进入季后赛阶段了,上一个比赛日,KT和T1都迎来了收官战,在交手DNS时,KT以2:0的比分,轻取对手拿下第13胜,这场比赛的胜负,对KT来说已经没有影响了,不管是12胜还是13胜,KT的排名,都只能在第四的位置。

KT获胜的同时,T1也在交手BFX时,2:0零封对手,赢下收官战,只要上路多兰不送,T1的比赛就会赢的特别轻松,Peyz这场BO3表现也很亮眼,第二把的梅尔,全程都在屠杀,比赛29分钟结束,这小子狂砍18杀,全队一共30个击杀,他拿了超过一半,看得出来,Peyz也是虐菜大王啊。

GEN和T1两队,常规赛都已经打完了,GEN收官战,也是零封BRO拿到第14胜,两队大分持平的情况下,T1凭借一分的小分优势,拿下了常规赛前二,如果HLE最后一场比赛,输给BRO的话,不管是什么比分输,T1都将是常规赛第一,但要是HLE赢了,T1的排名,就确定是第二了。

GEN现在也还有前二的可能性,条件和T1拿第一一样,都是HLE爆冷输给BRO,韩华现在的大场积分,跟GEN、T1是一样的,但小分韩华落后T1,持平GEN,输BRO的话,小分就会比T1和GEN低,直接跌落到第三名,不过这种可能性太低了,BRO虽然是巨人杀手,但不是天天都能杀。

BLG爆冷惨败WE之后,LPL又一位解说,踏入了“毒奶”行列,两队的第四场比赛,打到34分钟的时候,BLG已经拿下水龙魂,打算一波结束比赛了,这个时候毛毛放话:感觉要响战歌了,他说完这句话,甚至还给自己叠了甲:BLG粉丝们不用担心,我不是管泽元,说这话不会有Debuff。

毛毛刚叠完甲,想尝试一波的BLG,发现一波不了打算撤,结果对面已经全部复活,撤退是来不及了,只能跟WE打团,最后WE以0换5的代价赢下团战,中上瞬间TP到有兵线的下路,最后WE一波推平了BLG的基地,好家伙,难怪大校最近不发功了,原来是把毒奶绝技,传给毛毛了啊。

LPL亚运会资格被取消之后,今年值得一看的国际赛事,算是少了一档了,想再看到中韩顶级选手组队对抗的话,只能等到年底的ECN国家杯了,外媒近日发文爆料:LCK电竞国家杯,会沿用亚运会阵容,国家杯是允许带两个替补的,但LCK只打算带一个,所以Oner会继续缺席国家杯。

两档国际赛季都不带大O玩,也不知道LCK那边是咋想的,LPL亚运会不参赛,LCK金牌肯定是已经稳了,三叔就算发挥得再差,都能跟队友们拿到冠军,有金牌加持的话,国家杯确实没有换人的理由,不过这个消息,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,因为国家杯要12月份才打,时间这块还早着呢。

从换Peyz被质疑,到拿下常规赛前二,T1这个赛段,确实是越打越好了,就是不知道后面的季后赛,能不能成功杀进前二,拿下MSI参赛名额,就常规赛的状态来说,T1进季中赛的可能性很大,但怕就怕多兰和Peyz,季后赛会突然拉胯。
那么你们觉得,现在的T1,打得过HLE吗?
欢迎留言讨论!